【破事水】扒一扒那对老半天不来灵界报道的狗男男

嘿我的小伙伴们!!!我的晋江打不开啦!!!

所以我回来啦!!!先开个复键小短篇!!!

讲真没人理我就尴尬了(。)

===================================


如题。


我他妈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蹲大门口只为等到他俩转世噢???结果我以为最多耗到十二岁这一代连个爆点都没的转世就下来报道了噢???然后我和我媳妇儿就像俩望夫石一样灵界门口盼星星盼月亮连老祖宗都盼下来了就是没见到他俩???


厉害了我的哥。


[1楼  尽职的看门犬]

————————————————————————

大兄弟你说清楚点,讲真你倒是扒啊


[2楼  语文老师赶着去投胎]

————————————————————————

估计是阿修罗大人和因陀罗大人这次转世,上一届看门小哥似乎也炸过(。)


[3楼  = =]

————————————————————————

赌一包辣条是修因转世,都扯到老祖宗了还能跑哪儿去(白眼.jpg


[4楼  = =]

————————————————————————

楼上+1


我记得冥王大人专门派人守着的也就这俩转世了……?

                                  

[5楼  一车切糕]

————————————————————————

说起来楼主人呢,如果真是转世那估计有猛料,守门小哥好像是能看阳界情况的来着(手动滑稽.jpg


[6楼  = =]

————————————————————————

↑得了吧你,沃日上一次宣传说是啥甜到牙齿疼结果他妈糖里有毒,活脱脱一罗密欧与朱丽叶啊,十个修因九个虐,还有一个略略略


向黑恶势力低头.jpg


[7楼  看穿一切]

————————————————————————

说起来扒一扒不放扒点几个意思,水经验还是一击脱离???


[8楼  = =]

————————————————————————

回复  8楼:

不至于吧,楼主的确一副生不如死的样子啊(目瞪口呆.jpg


[9楼  我还是个刚死三天的萌新]

————————————————————————

说起来你们咋就信了这真是看门小哥啊(邓摇.gif


[10楼  楼上别傻了死后两年才能上论坛]

————————————————————————

我就看了看情况你们扯得挺远,人与人之间能不能多点信任(简直不敢相信.jpg


我一手拿叉一手打字可累,悠着点谢谢谢谢


[11楼  尽职的看门犬]

————————————————————————

讲道理,看门小哥你还是没扒啊???


[12楼  黑人问号]

————————————————————————

妈的智障,有时间加表情包没时间扒是个啥(吃惊.jpg


[13楼  = =]

————————————————————————

都说了悠着点!!!


事情是这样的,我以前是因陀罗大人的小迷弟,毕竟人帅实力高意图征服世界的男人哪能没几个小粉饼是吧,然后我他妈就屁颠屁颠跑冥王老大那儿接了这工作,real激动地带着我媳妇儿蹲大门口去了。


假如我能回到以前,我只想这样告诉自己:


大兄弟,脑残片要不???


[14楼  尽职的看门犬]

————————————————————————

哦现在我不仅要和女人抢男人还要和男人抢男人(冷漠.jpg


[15楼  因陀罗手下第一走狗]

————————————————————————

重点抓错了15哥,但讲真楼主real耿直,带着媳妇儿去见男神23333


[16楼  因陀罗贴身洗脚婢]

————————————————————————

然后发现媳妇儿也是情敌233333


[17楼  = =]

————————————————————————

给看门小哥点根蜡(。


[18楼  ]

————————————————————————

…… ……


我蹲了大门,本来以为很快就能蹲到男神,后来才他妈想起来男神早就回家洗洗睡了。但任务都已经接下来了再回去估计要被老大艹翻在地上,我思考后还是蹲那儿了。我以为这样其实不累,至少还有独家连续剧看,可以消磨消磨时间。


但是我错了。


可以的阿修罗他转世的转世又想把我男神啊???


而且最后好像把到手了???


我虽然很生气,但是我是谁啊?看门的啊!所以啥都做不了的我忍下了这口气,然后谁他妈想到这狗比阿修罗和我男神大战三百回合之后,面对种种提问,就那么正气凛然到爆的一句话。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我:???Excuse me???


[19楼  尽职的看门犬]

————————————————————————

哦对了,要和我抢因陀罗的,拔剑吧。


[20楼  尽职的看门犬]

————————————————————————

这已经不是破事儿水了吧,这是年度大片啊……!


[21楼  = =]

————————————————————————

诶现在的阿修罗都这样么,那个啥木叶的一代目也是这个套路?


[22楼  现在的阿修罗都怎么了]

————————————————————————

厉害了,一代转世的滤镜挺厉害的啊?不是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死命吹么?


[23楼  = =]

————————————————————————

挺楼上,这一对儿糖分虽然没多少但没发卡吧(一脸懵逼.jpg


[24楼  不知所措]

————————————————————————

回复  23楼:

一代目不是称呼宇智波为兄弟的么,我记得这事儿还有专楼呢(目死.


[25楼  我是22楼]

————————————————————————

但是我明明记得放出来的直播挺糖分的来着,至少切掉结局是这样(向黑恶势力低头.jpg


[26楼  = =]

————————————————————————

哦说起结局,妈的背后捅刀


[27楼  恕我直言在座都是辣鸡]

————————————————————————

其实这次老祖宗不是被秽土上去了么,看门小哥知道情况吧(((


[28楼  看穿一切]

————————————————————————

∑说起来看门小哥呢


[29楼  = =]

————————————————————————

∑是啊这么一看咋又不见了


[30楼  = =]

————————————————————————

是你们水太快了他没跟上——


这次祖宗组福利挺足的,我记得秽土出来之后斑就开始卖安利,两个人见面就秀恩爱,糖里也没毒吃着也好,唯一的问题就是安利卖得有些辣耳朵orzzzzz


[31楼  修因]

————————————————————————

哇——


[32楼  = =]

————————————————————————

天啦这不是修因板块的爆料大大么——


[33楼  拜见团长]

————————————————————————

……噫啊啊媳妇儿??!!!


[34楼  尽职的看门犬]

————————————————————————

???大大也是看门的???


[35楼  = =]

————————————————————————

怪不得有这么多料……。


[36楼  看见你们也一脸懵逼我就放心了]

————————————————————————

……所以半星期前开的那个《三代修因发展手册》是真的?


[37楼  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站鸣佐了]

————————————————————————

卧槽这一代真的有千里追妻啊?这简直超越老前辈啊(。


[38楼  = =]

————————————————————————

理论上来说都是老司机,阿修罗一脉的撩汉能力都max的(目死.


[39楼  你以为呢]

————————————————————————

唔是这样的,的确讲得都是真事,至少目前来说太子已经把二柱子追到手啦——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俩各有迷妹,现在有极大可能性会出变故来着(。


虽然目前看来太子的观点是媳妇儿没事都能理解,媳妇儿被打就爆种这种风格www


[40楼  修因]

————————————————————————

讲真大大真的敲可爱qwq以及感觉这一代有戏(苍蝇搓手.gif


[41楼  = =]

————————————————————————

回复  40楼:

说起来这些年阳界有受到诡异力量的影响吧,特别是最近几天,陆续有亡魂出现记忆断层现象,个别甚至是不明白生前行为,比如那个日向宁次,据他说应该是有更优化方案才对。


[42楼  尽职的看门犬]

————————————————————————

Maya看门小哥认真下来有些……苏?


[43楼  不可置信]

————————————————————————

Wait,这么说来鸣佐会不会生前Be,挂了之后开始怀疑人生吧(。


[44楼  = =]

————————————————————————

……这个信息量,灵异事件啊???


[45楼  目瞪口呆]

————————————————————————

↑智障我们就是灵异啊(关怀傻子的眼神.jpg


[46楼  = =]

————————————————————————

……等等


[47楼  修因]

————————————————————————

这不对啊……?


[48楼  修因]

————————————————————————

大大你这个语气我也好方啊(((


[49楼  = =]

————————————————————————

那两个孩子单向暗恋突然就,有结果了?


约会完全就没有铺垫啊……?


[50楼  修因]

————————————————————————


评论(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时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