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讲真最近那个历史向雷剧根本不在传统大三角内啊(完结)

嘛,完结愉快。

惯例固马加粗。

前文:<1> <2> <3> <4> <5> <6>

====================================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说,我怎么可能认识几百年前的大人物呢我说!


[301楼  一乐拉面]

————————————————————————

......虽然很有道理的样子,但小天使你爬个楼,试试


[302楼  以此三千]

————————————————————————

科科,这种横冲直撞的性格和诡异的口癖,这个cos我给满分


假如他真的只是个coser的话


[303楼  反正我是不信的]

————————————————————————

啊和七代目火影聊天聊了这么久想想还有些刺激呢(目死


[304楼  妈的智障]

————————————————————————

......只是单纯的钦佩啊钦佩我说!


[305楼  一乐拉面]

————————————————————————

哦,这么钦佩。


妈的我这么喜欢初代咋就没得到宇智波斑滤镜呢???


[306楼  死鱼眼一摆]

————————————————————————

排楼上.


我咋就没觉得斑斑亲切温柔可人病弱善良隐忍呢???


我咋就没看出斑斑一时为人所害却还为大局着想,不愿伤及无辜但无奈于目标长远呢???


[307楼  = =]

————————————————————————

妈的隔壁那个智障斑吹和我撕逼撕了三百多楼,我的内心有些日狗。


我:大兄弟,打几万忍者联军打的和切菜一样你跟我说身体不好???EXCUSE ME???


斑吹:……确实,用这副身体还能做到这种地步的,除他之外不多了


神他妈病弱之躯秒杀上万忍者联军???那我是体内粉碎性骨折还是先天性残废???


[308楼  一时语塞]

————————————————————————

心疼楼上,虎摸(不


[309楼  = =]

————————————————————————

……不对啊,但按照描述初代一句话就让斑爷乖乖等着了,这么看来(。


从初代的角度来看,大概真的是一个识大体懂大局善良隐忍的小可爱啊???


[310楼  你看到天上耀眼的华点了吗]

————————————————————————

↑笑话,你见过会开高达的小可爱???


[311楼  以此三千]

————————————————————————

哦等等,说到柱间我又想到了那个未解之谜


[312楼  = =]

————————————————————————

……让拉面出来对峙(?)一下?


[313楼  = =]

————————————————————————

……不愿意就去外面抖身份???


[314楼  烟花一瞬]

————————————————————————

喂喂,没必要做得这么绝吧我说……


[315楼  一乐拉面]

————————————————————————

回复  315楼:

那么可爱的小粉丝,请告诉我们初代口中的“嘛”到底是个什么(笑


[316楼  = =]

————————————————————————

这个,肯定不能透露啊我说!


[317楼  一乐拉面]

————————————————————————

……那我们果然还是把你抖出去好了(。)


[318楼  = =]

————————————————————————

↑抖出去+1


[319楼  束手就擒吧小粉饼]

————————————————————————

Madara.


[320楼  = =]

————————————————————————

?!!


[321楼  我的楼上是啥]

————————————————————————

嘿我们的脑洞被说出来了???


[322楼  = =]

————————————————————————

320我敬你是条汉子!!!


[323楼  斑爷在拔刀过来的路上]

————————————————————————

……怎么能就这么说出来啊我说!


[324楼  一乐拉面]

————————————————————————

回复  324楼:

白痴吊车尾,不然看你被抖出去?


啧这个系统也是挺难用的.


[325楼  = =]

————————————————————————

咿呀这个既视感好强……?


[326楼  递糖吃]

————————————————————————

哦,这个昵称。


[327楼  读作吊车尾]

————————————————————————

啊,真是亲切。


[328楼  写作达令]

————————————————————————

我更好奇到底找到没有啊(托腮


[329楼  以此三千]

————————————————————————

找到但让我jkdfaoghawethjdsaof


[330楼  一乐拉面]

————————————————————————

沃日???


[331楼  妈的关键时刻]

————————————————————————

所以到底是什么个情况???操了还是被操给个准信啊???


[332楼  = =]

————————————————————————

嘿小伙伴们,我看到两个傻逼当众秀恩爱。


一个cos铁扇公主一个cos贞子姐姐,贞子姐姐还自带一个毛绒团(?


妈的智障。


[333楼  = =]

————————————————————————

木叶街头……?


[334楼  吃鲸]

————————————————————————

哟少女好眼力,你咋知道???


[335楼  = =]

————————————————————————

亲爱的,被你撑着的就是我啊(耿直一笑.jpg


[336楼  你要知道你撑着的是谁]

————————————————————————

……噢


你能不能先告诉我远处开高达的是个啥


[337楼  = =]

————————————————————————

我只看到一个小金人


[338楼  你撑着的是一个敢于抢走斑斑的帅哥啊]

————————————————————————

说起来我咋觉得那个贞子姐姐和毛绒团有些眼熟?


[339楼  = =]

————————————————————————

哦哦哦,铁扇公主和贞子姐姐亲上了


[340楼  嘿楼上交往吗]

————————————————————————

远处那个小金人都把高达驾驶员搂怀里了你跟我说这个


[341楼  不约不约]

————————————————————————

……啊


[342楼  = =]

————————————————————————

……啊


[343楼  握草]

————————————————————————

哦你们两个现充我懂,先说明一下咋了好么(((


[344楼  = =]

————————————————————————

……唉


[345楼  沃日]

————————————————————————

……唉


[346楼  艹]

————————————————————————

……


???


[347楼  以此三千]

————————————————————————

我跟你说,小金人告白了


[348楼  = =]

————————————————————————

↑内容还很,一言难尽


[349楼  = =]

————————————————————————

“我喜欢你啊我说!”


“比喜欢最好的朋友还要喜欢的那种喜欢!”


说句爱会死么,白痴吊车尾.


[350楼  = =]

————————————————————————


评论(6)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时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