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讲真最近那个历史向雷剧根本不在传统大三角内啊(3)

老样子姑妈粗体,这一话写的开心,虽然停电了(。)

以及有五个新梗想写但是,自己又懒癌,谁给我点药压一下_(:зゝ∠)_

前文:<1> <2>

====================================

天呐我居然忘了火影是史实向的o( ̄ヘ ̄o#)

 

[101楼  递糖吃]
————————————————————————

↑啊你说的没错但很少会有人相信吧(目死

 

[102楼  = =]
————————————————————————

毕竟说好的证明都没有出现,只能靠脑洞过活也是心酸,大多数人对这部剧的印象还停留在有一个“又拽又苏又不好相处还热衷于装遁的被强行洗白了的原创人物”,这就很尴尬了(((

 

[103楼  洞彻了根本的名侦探]
————————————————————————

↑天国の证据君23333

 

[104楼  = =]
————————————————————————

啊等等,如果是证据其实从各大新闻节目中也能找到端倪吧?

 

[105楼  咬文嚼字是本分嗯x.]
————————————————————————

出现了,热衷于打脸的文字大!

 

[106楼  = =]
————————————————————————

看,我们捕捉到一只文字大( ゚Д゚)ノ

 

[107楼  我是科学忍具]
————————————————————————

↑把楼上扔了出去

 

[108楼  以此三千]
————————————————————————

↑↑把它扔了出去

 

[109楼  这马甲真是欠扔]
————————————————————————

行了行了重点难道不是文字大说的内容吗=。=

 

[110楼  = =]
————————————————————————

啊史实向的话,总有有一些根据的吧,不然瞬间被唾沫星子淹了啊:“Woc连毛的根据都没有还敢来历史圈混???这剧情神TM符合历史到底也是吊,编剧看的是野史???”

 

[111楼  = =]
————————————————————————

↑在下不得不服,这个脑洞我给满分23333333

 

[112楼  = =]
————————————————————————

不不不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到底是什么线索么qwq

 

[113楼  哀伤地看着你们跑偏]
————————————————————————

啊说起来几百年前木叶确实有个终结谷来着……?听说本来还有雕像呢,听说是初代目和斑的全身像哭唧唧

 

[114楼  烟花一瞬]

————————————————————————

↑Maya我只想知道这个终结谷怎么没了(烟

 

[115楼  = =]
————————————————————————

↑让我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是七代目火影和另外一个谁打架斗殴的时候给毁了(。)

 

[116楼  百事通就是我]
————————————————————————

嘿我闻到了火影剧情的气息,告诉我七代目是和谁打架斗殴!!!

 

[117楼  耿直的笑容]
————————————————————————

你还真别说,我看到历史课本上这么写也很激动,毕竟昨天刚上到这一课。

 

但very very遗憾的,历史书上对那个人称呼是,“七代目的挚友”。

 

妈的智障。

 

[118楼  你们好我是朋友卡]
————————————————————————

木叶的历史好好玩233333333

 

[119楼  = =]
————————————————————————

回复  119楼:

毕竟基佬扎堆啊233333

 

[120楼  耿直的笑容]
————————————————————————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不赞同这样的剧情吗???木叶像火影里描述的那样还得了(╯‵□′)╯︵┻━┻

 

[121楼  爬完楼内心崩溃的直男]
————————————————————————

直男君你别方,揉圆,冷茎冷茎。实在不行就认了吧,除了一代目二代目六代目七代目外,不是还有三代目五代目八代目嘛,就算是颜值那也有四代目顶着啊✧(≖ ◡ ≖✿)

 

[122楼  意思意思安慰一下楼上]
————————————————————————

What the hell???

 

八代目是直的?说好的三月x八代目呢???

 

[123楼  = =]
————————————————————————

我跟你缩,这cp没有搞头的,你试图把他们凑出一个cp名?

 

三八?月扒?三伯?三人?月勃?月人?

 

[124楼  我真是一个耿直的girl]
————————————————————————

我天,我的楼上有毒系列233333顺便帮忙说一下,按照火影来说二代目和斑爷他弟似乎有奸♂情,也就是说,这个家族这一代凡是有点儿成就的人,都和对家1v1匹配完毕了

 

[125楼  = =]
————————————————————————

……我是真的,很想吃到三次粮啊qwq

 

[126楼  递糖吃]
————————————————————————

递糖妹子我给你指条明路,你看看那一群讨论终结谷的,发现了吗,凡是比较有名的终结谷之战……

 

主角都是基。

 

[127楼  = =]
————————————————————————

↑天呐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Д  ̄)┍

 

[128楼  日了狗般的正确]
————————————————————————

好啦好啦别闹腾了,这样下去安利卖不出去的啊!!!

 

回复  126楼:

说起来几天前不是有个什么新闻,在火影圈子里挺轰动的吗?

 

[129楼  烟花一瞬]
————————————————————————

烟花妹子!求粮!

 

[130楼  = =]
————————————————————————

天呐什么新闻???

 

[131楼  笔直笔直の人]
————————————————————————

好像是在木叶边境还是哪里发现了一个山洞吧,里面不是说发现了有人居住的痕迹,还有极为强大的查克拉气息残留吗——?

 

[132楼  以此三千]
————————————————————————

对啊的确是……但这有个卵用,我们发现了山顶洞人的遗迹???

 

[133楼  = =]
————————————————————————

楼上23333我还外道魔像的遗留查克拉呢xxx说起来听说音忍村那里有发现不是吗???有没有音忍村的小哥啊???

 

[134楼  科教兴国]
————————————————————————

天呐信仰科学的音忍村???

 

[135楼  = =]
————————————————————————

对啊就是他们√

 

[136楼  科教兴国]
————————————————————————

你们要这么说的话……的确是,我们因为村子的面积偏小,而要建造的建筑又太多,很快就造成了土地不够用的情况。但为了某个博士的实验室建设计划,音影大人决定往下发展,建造地下村落。万万没想到,我一洛阳铲下去,它就通了。

 

[137楼  挖掘部队大队长]
————————————————————————

然后就发现了五个宇智波欢聚一堂???

 

[138楼  = =]
————————————————————————

不不不楼上住手23333好歹给斑斑配只初代啊他不是狂热粉丝吗2333333

 

[139楼  站定柱斑不撒手]
————————————————————————

啊选择性无视以上两楼。

 

我没有想到的,只有我一个人摔了下去。但因此我却发现了更多东西,我觉得这个实验室有可能是大蛇丸大人留下来的实验室旧址吧,因为里面有一系列的研究笔记,还有部分日记以及瓶瓶罐罐,似乎是实验所用的物品,不过年代久远大概不能用了。还有一个柜台专门收集了许多知名忍者的细胞,按照剧里的说法来看大概是用于做实验吧,比如那个大和就是试验成功的产品。但在角落处还有部分由药师兜留下的笔记,粗略的扫了几眼是四战期间所记下的吧,毕竟封面上明明白白的写着。

 

[140楼  挖掘部队大队长]
————————————————————————

实锤吗实锤????

 

[141楼  以此三千]
————————————————————————

沃日大蛇丸,那个拐走了二少的怪蜀黍???

 

[142楼  = =]
————————————————————————

妈蛋大蛇丸,那个深度正太萝莉控恋童癖???

 

[143楼  = =]
————————————————————————

卧槽大蛇丸,那个器官移植犯罪机构的大佬???

 

[144楼  = =]
————————————————————————

人小迷弟还在线呢这样是不是不太好23333333我还想知道具体内容啦

 

[145楼  烟花一瞬]
————————————————————————

……大致来说就是大蛇丸大人一直想要得到宇智波鼬的写轮眼,但屡次尝试却被很容易的打败了。但写轮眼的力量太过强大,所以大蛇丸大人无法割舍,就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宇智波鼬的直系亲属,也就是他弟弟宇智波佐助身上。虽然定了许多个计划,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选择了在中忍考试中下手。后来又在暗中蛊惑了,这才导致宇智波叛逃出村,虽然你们口中的七代目当时据说是很着急的和临时编制起的小队去救援了,然并卵。但要说起小队组成人员,大蛇丸大人的原话是“九尾人柱力”“日向家难得的天才”“有着秘药的秋道族人”“与犬类有着莫名亲和力者”“善于运筹帷幄的人”

 

[146楼  挖掘部队大队长]
————————————————————————

我的妈……???和火影剧情完美重合啊???

 

[147楼  目瞪口呆的瓜路]
————————————————————————

这还不算完,按照大蛇丸大人得到的情报,在此之前九尾的人柱力曾爆发过,但大蛇丸大人似乎因某种特殊原因执迷于写轮眼而对尾兽的力量不是那么看重,按照原话是“在那个人面前,即使是尾兽也构不成威胁”。不过听说九尾人柱力第一次爆发是宇智波帮他挡了伤害昏过去了吧,第二次就是为了把他带回去。然而即使队友伤亡惨重,还是没成功。

 

[148楼  挖掘部队大队长]
————————————————————————

天呐两次爆尾兽都是为了……?天呐这是要咸鱼翻身???

 

[149楼  = =]
————————————————————————

嗯,剩下的没来得及看就被村子收走了(。)

 

但是大蛇丸大人的实验室里有许多历史藏书都是现在已经没了的,我随便偷渡了几本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反正能确认的就是,那部剧至少前半部分可信度应该还是有的,大致走向都没什么问题。关于老祖宗那一块,都不用看笔记了,那些两三百年前就停止发行的书里也有写,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还有另外人的实力恐怕和剧里描写的很近似。至少宇智波斑和初代目火影关系不错且拥有操控尾兽的瞳力这一点,绝对是没有错误的。

 

[150楼  挖掘部队大队长]
————————————————————————


评论(5)
热度(192)

© 残时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