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讲真最近那个历史向雷剧根本不在传统大三角内啊

大概就是在四次大战约三四百年后,木叶成立五百年在即的日子。旧一代的人物已全部逝去,或许在另一个世界能过上一起打麻将的日子。在这个时间段内,因长时间的安逸,大部分战斗类忍术的习得方式已丧失,但似乎有部分人醉心于某些禁术。为了将部分较为骇人的史实抹去,当时的各个忍村达成共识,将当时造成一度恐慌的宇智波一族中部分成员尽可能的从历史上抹去。听说这也是为了保护火影们的形象,虽然没说透。

譬如宇智波佐助为被抹去的对象之一,而成果显著,当世几乎无人对这个名字存有印象,与其相关的一切物事也尽可能的进行了隐藏或是处理。而如斑此类混杂于两个时代之间,几乎成为次神话中故事类别的人物则是尽可能抹黑,将之前为木叶做出的贡献等全数抹去,而单单描述他在多代火影在位时的作恶多端。

但作为每个时代都不会缺少的,总有人想去发掘史书背后隐藏的真相,甚至是将此衍生为各个方面的产品。譬如电视剧,譬如小说,再比如说同人画册和DNA脸部复原所得的MMD。

那么大致的背景就算解说完毕了,唠唠叨叨的作者嗯。说起来算是看了the last后冒出来的脑洞,再加上重温疾风传看到了奋不顾身打十尾的佐井er,然后就……本来是想维持旧格式的但想了想是不是就是那个,给了读者们一种“这个作者不好勾搭”的错觉啊。唔所以果然还是闲聊风的前言比较好啦xxx.第一次写论坛体希望能被接受吧。主要宇智波三件套加上祖宗组,其他待定.为了方便辨认固马都加粗了x.

===================================


如题,吓得我差点一个干脆利落的标准一字马端了电子屏。虽然说是有历史依据但从来没放出来过,七代目及许多相关人物的性格全方面崩盘,而且两大cp前期毫无存在感可言。我爱罗就露了个脸而佐井更是连名字都没出现过,反倒是明显是作者原创亲儿子的……那个半蓝不黑毛和七代感情戏妥妥的。要不是这部剧据称是按DNA复原人物形象的全息式影像我早就弃了,这剧简直有毒,躺平。


哦虽然那个男二长得,real帅气。


[1楼  以此三千]

————————————————————————

哦虽然楼主你用百分之九十五的篇幅来形容了这部剧有目共睹的智障程度,但我知道你的重点在最后那句(比哈特


[2楼  = =]

————————————————————————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还是无法接受这部剧,感觉唯一的看点就在高度还原的颜值上了。历史依据从开始连载到现在倒是啥都没有,反而是ooc越来越严重,宇智波一家完全靠颜值撑着但就连这一点也可能有造假成分。连宇智波斑这种丧心病狂的人也有两三集的纯回忆来洗白???而且初代目和他怎么可能是故交啊,简直放肆


[3楼  = =]

————————————————————————

啊啊是指快完结了的《火影忍者》……?这一看就是用卖F来攒热度的辣鸡片子吧,我爱罗形象都偏到外道魔像上去了,被嘴遁死的炮灰boss宇智波带土也和六代目勾搭上了,最可怕的是修改人物履历???


[4楼  辣鸡片子毁我青春]

————————————————————————

楼上你是在搞笑吗▼_▼这哪里是修改啊简直就是赤果果地套用和冒名顶替!佐井的官方资料上都有说他直至死前都是隶属于木叶原第七班的吧,现在前期连个影儿都没有了。我记得原先有部很有权威性的纪实片也提到过这件事,台词表明的清清楚楚是人物原话略改:


“我也是第七班的一员。”

                                  

[5楼  这么历史毁灭真的大丈夫]

————————————————————————

……虽然你们一串的刷cp但我还是要为官配说一句啊,男一男二的对手剧情线完全是照搬鸣雏的史实纪录片《the last》来着,抄袭人家正经婚配情路这种行为好恶心啊真的(。


[6楼  鸣雏的孩子都成八代了这儿还在撕CP]

————————————————————————

友善地提醒你们,今晚大结局不是说要开始增添剧集后为剧组洗白环节了么……?现在这么说打脸万一很响就很糟糕了来着:)


[7楼  = =]

————————————————————————

楼上你没有跑画风吗……但说起来好像是几天前为忍村结构成立五百周年特地打扫了历代火影故居,然后有了发现才……我赌五毛钱关于鸣爱(。


[8楼  = =]

————————————————————————

回复  8楼:

可恶啊是小看了鸣佐井的战斗力吗!!!不会让你得逞的我赌一块钱!


[9楼 = = ]

————————————————————————

喂喂……这都发展成三禁了啊(我赌一张起爆符


[10楼  = =]

————————————————————————

说三禁的那个我用亲热天堂糊你一脸哦23333


[11楼  以此三千]

————————————————————————

其实,难道只有我一个觉得,无论是鸣佐还是柱斑,在这部剧的背景设定下。


都意外的带感???


[12楼  画风明显不对应该没事儿]

————————————————————————

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有些棒的样子⁄(⁄ ⁄•⁄ω⁄•⁄ ⁄)⁄


但其实加上土哥和六代目的cp可以合称宇智波三件套……?Maya这么一想已经有三个火影被宇智波收割走了沃日,火影收割机???


[13楼  = =]

————————————————————————

附议,这部剧设定真的好带感,虽然略毁世界观(邓摇.gif


[14楼  = =]

————————————————————————

如果抛弃教科书单看这部剧的话……


斑好好看hshshshs


[15楼  = =]

————————————————————————

你才知道???抛却世界观整个宇智波都是大美人啊!!!!!


[16楼 = =]

————————————————————————

对对对男二千鸟电弧状态加持和斑一人敌五影都苏炸!当然土哥六道状态,莫名的,有些炸(比哈特


[17楼 突然想到战场玫瑰宇智波斑]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战场玫瑰这个好233333


[18楼  = =]

————————————————————————

附议附议2333这个称呼莫名贴切23333


[19楼  = =]

————————————————————————

不谈世界观之后这部剧其实……还挺好看的?


[20楼  天呐痴汉黑粉只在一瞬间]

————————————————————————

那当然抛开这些事儿其实火影的人物都挺丰满的吧,各种类型都有而且……嘿嘿嘿


[21楼  = =]

————————————————————————

我懂你,不但剧情挺好而且要基情有基情,要激情有激情,要姬情也有姬情(手动滑稽


[22楼  = =]

————————————————————————

made楼上有本事割双眼皮上姑妈来战,画风不同不相为谋听说过吗(一脸懵逼.jpg


[23楼  = =]

————————————————————————

EXM??喂你们不要轻易入外协???这个编剧套用人物身份是铁打的事实吧——?


[24楼  顶替佐井位置还混得挺嚣张]

————————————————————————

回复  24楼:

但我觉得其实也不完全是这样……?虽然历史上大概没有宇智波佐助这个人就对了。


[25楼  被水淹没不知所措的初代夫人]

————————————————————————

附议(但你的马甲是个什么鬼


[26楼  静静看着不说话的宇智波斑]

————————————————————————

附议(哦楼上你说的好像自己就很正常一样


[27楼  精通触手play的初代目]

————————————————————————

啊行了行了你们这群人好生无聊23333


[28楼  看穿了一切的千手佛间]

————————————————————————

∑所以楼上你的脑洞是要突破天际啊,沉着冷静冷静冷静!让我们静下心来再试一次,调和这个混乱而肮脏的世界。


[29楼  我就是六☆道☆仙☆人]

————————————————————————

够了够了2333说起六道仙人他的两个儿子感觉也有一腿(bu


[30楼  看穿了一切的辉夜姬]

————————————————————————

看到你的马甲我莫名想扁你啊楼上,顺便附议你的言论。哥哥太美嫁我???


[31楼  色情的眼神]

————————————————————————

哦哦哦那个画着花魁妆的?真的不管成年体还是幼年体都prprprpr


[32楼  以此三千]

————————————————————————

这样一圈下来楼主的姑妈显得好正常啊23333


[33楼  = =]

————————————————————————

阿诺……那个,宇智波佐助这个人其实应该是真实存在的……吧?


[34楼  咬文嚼字是本分嗯x.]

————————————————————————

啊哈哈其实有正常使用双眼皮的也好少233333


[35楼  = =]

————————————————————————

真的诶23333

[36楼  = =]

————————————————————————

……等等???

[37楼  吃惊得变成了瓜路]

————————————————————————

卧槽34楼文字大是在调戏我们还是???


[38楼  吃惊得变成了手里瓜]

————————————————————————

回复  38楼:

唔,应该是真实存在的吧,因为音忍村的高阶藏书中有提到这个名字,按照分阶是比鹰小队等级更高,和大蛇丸一个等级的藏书柜x.前些天做客时看到特别上忍手中搬着的这类的书里,有他的照片来着w.


[39楼  咬文嚼字是本分嗯x.]

————————————————————————

Woc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0楼  目瞪口呆]

————————————————————————

我的妈就是说鸣佐不再是七代目孤独的深夜ziwei了???


[41楼  吃惊地看着这剧情]

————————————————————————

回复  41楼:

神他妈深夜zw2333333


[42楼  虽然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这是个啥情况……拉郎配可以进行了……?


[43楼  = =]

————————————————————————

天啦噜???但即使如此???


[44楼  = =]

————————————————————————

回复  45楼:

哦我大概知道你要说什么了,“套剧情还是人生污点”这类的吧。虽然我想说我们已经,把这对cp当成戏内二次来吃了,糖不要太多,吃撑了都。我史圈吃鸣爱火影圈吃鸣佐,反正不会被打脸就对了√


[45楼  看着你装逼沉默]

————————————————————————

说到史圈……真的,鸣爱和鸣佐井这两对糖分爆炸,和七代目有关人物几乎能组成一个后宫。但我记得七代和大蛇丸一向不对头……?这样的话鸣佐岂不是对家(so bad


[46楼  = =]

————————————————————————

……毕竟鸣佐井和鸣爱史实上都是竹马竹马来着,特别是鸣佐井,一个班里这点能让好多cp粉嚷嚷半天,关键是无法反驳。


[47楼  买错了安利的自省群众]

————————————————————————

对啊……史圈站不住+1


[48楼  以此三千]

————————————————————————

站不住+2


[49楼  排个队形]

————————————————————————

牙白……还排什么队形啊那个洗白节目开始了!!!开始就扔了深海鱼雷啊啊啊啊!!!什么叫站不住脚明明是确确实实的竹马竹马!!!!!!!!




[50楼  炸裂成了烟花]

————————————————————————


评论(21)
热度(3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时__ | Powered by LOFTER